Nyum.

TA们将用犁铧代替刀剑。

瓦塔西瓦五十万得死。骂我先给我打钱。

本平台已跑路

其实自从AI绘画那事以来就不怎么看老坟头了,算是已经行动层面切割;今天又看到微博在扒纵容盗图的问题,于是想起来上号声明一下跑路了。

LOFTER是我在高中至大学的多半时间内最喜欢、最倾向于使用的创作平台,同时在三年前审核制度骤严前也一直是我使用子博来堆筑黑泥的私人场所之一;然而现在的这个平台令我感到的只有作品被侵权亦或隐私被侵犯的危险与不安。虽说确实无论去哪里都一样,并没有一个完全能够安心的容身所,但这边明目张胆的恶心太多了我吃不了这口屎。

本条会同步所有对外公开状态的关联账号共同声明,并在主博客注明博主QQ欢迎私联😔🏳️

评论

© Nyum. | Powered by LOFTER